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网络出版物市场检查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环境治理,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网络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侵权盗版、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以及封建迷信等各类非法出版物进行了排查。一是线上巡查。执法人员利用办公电脑对网络书店的销售网站进行线上巡查,确保线上经营守法规范;二是线下实地检查。执法人员至网络书店的经营场所、仓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三是电话宣传。执法人员多次通过电话对本地网络书店业主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严禁发行各类非法出版物。本次行动共检查网络书店22家次。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网络文化市场治理,确保网络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QQ图片2020011616102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