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合“扫黄打非”“护航”春节文化市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加强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守护好六安人民的文化晴空,1月2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金安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金安区公安局、金安区文旅局、金安区市场监管局、金安区城管局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人民路小学东校区周边书店和春联临时销售点、网客网吧、寿春小区附近游商摊点、六安大市场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排查是否存在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出版物,网吧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不实名登记行为。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经营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其遵守法律、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我市文化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取缔了一处销售盗版光碟的汽车CD游商,对在春联临时销售点发现的非法印刷品进行了收缴。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没收盗版光碟900余张、非法移动存储介质100余张、涉及封建迷信出版物50本、非法印刷品30副。下一步,六安市“扫黄打非”将继续春节“不打烊”,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值班值守等方式为人民群众“干干净净”过大年“保驾护航”。

 

2020012110422911272_LO1dIkqF.jpg

 

IMG_20200120_153554.jpg

 

2020012110422911271_iCCbOYcR.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