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有“罩”,文娱出“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0年1月25日,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2号通告,这对于六安市全体文化娱乐市场从业人员来说,是失去了一年中最重要的黄金时段,往年春节期间的文娱场所总是人头攒动,但为抗击疫情,各文娱场所自觉遵守通告内容,纷纷闭门歇业。歇业期间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队员包片负责,每日巡查确保文化娱乐场所歇业状态,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核查举报并及时做出回复。

3月26日,历经两个月的战“疫”,六指办发布第105号通知,营业性文化场所有序开放。六安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积极作为,电话通知各家文娱场所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为六安市人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文娱消费环境。

3月27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前期为文娱市场筹备的防疫物资向各经营单位免费发放。发放现场,各经营单位代表有序排队等待,虽隔着口罩,但眯起的眼睛也勾画出了灿烂笑容。据了解,部分文娱单位在此次战“疫”中组织员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在物资发放中,向各经营单位代表强调当前特殊时期下,贯彻执行《六安市营业性文化场所恢复运营工作指南》,疫情防控践于行,安全卫生振人心;当前有序开放的文娱市场不仅需要各经营业主们的努力,也需要广大消费者们的大力支持,共创六安繁荣文娱市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