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出击,多维专项治理六安市文化娱乐场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19日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金安区公安分局,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对主城区内文化和娱乐场所进行多维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多维专项治理行动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主旨,对银柜、朗庭国际、新鼎红、钻石主城区内的夜总会进行逐一检查,对星K城、中影KTV、歌麦等5家量贩式KTV进行随机抽查,共计抽查9家文化娱乐场所,现场责令整改2家。

行动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对营业性经营单位未建立从业人员名簿、未按规定统一工装工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联合公安部门随机打开包房进行检查,严禁“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曲库进行筛查,严禁存放违禁歌曲,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在营业场所规定区域内设置禁止“黄、赌、毒”的宣传标牌及举报电话110、12318。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各家经营单位的许可证进行检查,并告知《娱乐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单位及早申请换证。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增加夜间对文化娱乐场所的检查频次,扩大部门协作,多维度、立体化地整治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中的问题,规范经营秩序。为“文娱产业”修剪好枝叶,营造更加和谐健康的市场氛围来服务于社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