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3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和市文件精神以及市文旅局机关党委10月30日会议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史常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严守纪律、提升作风,一是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加强市场巡查,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全年执法办案、网络数据等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队伍自身建设,主动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与执法技能培训,认真备战省文化厅岗位技能大赛。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