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在全省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1:1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锤炼工作技能、提升业务水平,近日,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积极备战2020年安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选派4名执法人员代表六安参加省级竞赛。比赛前,支队领导周密部署,参赛选手认真备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在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文书制作与案卷归档两个竞赛单元中均获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支队黄飞同志在政策法律知识单项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全省第四的好成绩,金寨县文化执法大队杨开良同志获得个人全省第十一的好成绩!市文化执法支队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市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学技能、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执法队伍!

(图为赛前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长史常树同志对参赛选手作赛前动员部署)

(图为全省大比武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