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获首届文旅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裕安大队办理的《孙某某出版、传播含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案》获得首届文旅部2019-2020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称号。

为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大案要案为抓手,严查禁止内容,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水平,推动全国文化市场一体化发展,2020年8月底,文旅部开展了首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从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文化、文物、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市场262份执法案件中优评出87份进行通报表扬,对办案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省获奖的案件共6件,位居全国第一方阵,其中我市获奖的案件是国家扫黄打非办、省扫黄打非办挂牌督办案件,案情复杂,影响较大,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近年来,市文旅局非常重视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工作,尤其是重大案件办理工作,自2012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成立至今,案件每年都获得省级表彰,2017年,办理的案件还获得首届江浙沪皖文化市场十大重大执法案件称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