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旅局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节前集中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1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裕安大队按照市扫黄打非办的工作部署,联合裕安区扫黄打非办、文旅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部门对主城区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

重点排查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书店、文具店、玩具店、礼品店和齐云路3个学校周边文体市场,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政治类、宗教类违禁出版物,是否销售《阿衰》、《阿P》、《阿U》等口袋本类非法出版物,是否销售挂历、台历、年画、光盘等侵权出版物,是否销售仿真枪、仿真刀具,是否销售诱使未成年人犯罪的低俗、恐怖、暴力、赌博等玩具、游戏卡片。

此次行动,共抽查文体经营场所58家,收缴非法图书7本,“砸金蛋”40个,“刮刮卡”35张,批评教育8家,警告3家,责令改正3家。(李德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