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张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加强游戏游艺设备管理规范娱乐市场秩序,按照省文旅厅和市局相关文件要求,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游戏游艺娱乐场所,存量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管理工作。

一是通过执法队员深入现场、微信群发送相关信息,制作并要求填写《六安市游戏游艺娱乐场所电子标识备案表》,把加强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向辖区内所有游戏游艺设备经营户宣传到位。

二是通过执法队员多次现场检查、督促,明确完成时限,及时协调解决电子标识张贴过程中经营户遇到的问题,明确要求电子标识必须张贴在游戏游艺设备显著位置。

三是开展完成张贴电子标识验收工作,目前已初步验收金安区、开发区14家儿童乐园1000余台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张贴工作。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求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张贴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