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联合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1: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下旬,为了维护广播电视市场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裕安大队联合裕安区扫黄打非办、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安广网络裕安分公司等单位对主城区,城南、徐集、固镇等重点乡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重点:一是加强源头环节治理,排查非法生产、销售场所,清查电器大卖场、超市、维修店,一经发现,依法取缔;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标语,拉横幅,发短信,出动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宣传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引导其停止销售、安装非法行为,引导消费者主动拆除“小锅”,与安广公司裕安分公司(出台多项有线电视安装惠民政策)置换,安装合法的数字有线电视。三是加大安装使用环节处罚力度,联合社区、物业对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对多次擅自安装的公司和个人从重处罚。

 

本次整治行动中,共排查销售市场7处,电器卖场28家,电器超市维修店35家,出动宣传车50多车次,张贴标语25处,拉横幅7条,发短信65条,置换“小锅”76个,收缴5个,责令改正29家,警告5家,建成“无小耳朵小区”3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