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专项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的《关于清理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通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金安大队积极行动,依法对辖区范围内六安大市场、市开发区皖西大道、三十铺镇老街等电器商店、批发市场进行了检查;对各居民小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进行走访摸排;并对市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周边的车驿精选酒店、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浪漫旅程宾馆、蓝庭湾商务酒店、汉庭酒店以及主城区的12家酒店宾馆的电视信号接入来源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没收非法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2面,对1家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宾馆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前期摸排到的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进行劝导拆除并协助进行置换工作,保障群众合法收看电视节目的权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