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网络书店专项检查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4:4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书店经营秩序,根据《六安市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扎实开展了网络书店专项检查行动。一是进行线上网络巡查。根据网络书店许可备案信息,重点对主城区网络书店经营内容、经营平台、实际经营地址、进货渠道等实际经营状况进行了网络执法检查;二是进行线下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网络书店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所售出版物的内容、质量以及进销货清单等,要求企业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三是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向经营者宣传行业法律法规,并要求其严禁发行侵权盗版、封建迷信、凶杀暴力、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积极引导业主守法规范经营。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巡查网络书店7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发送法律法规宣传短信50余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