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一是积极向市局党组织推荐优秀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村工作,推荐了1名一级主任科员、1名四级主任科员到金安区三十铺镇黄大塘村、金寨县天堂寨镇渔潭村任村第一书记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党支部书记带领支委成员先后到黄大塘村、渔潭村看望驻村工作队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并要求他们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职责任务,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等,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三是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情况,了解村情村貌,共同讨论如何做好黄大塘村和渔潭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四是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慰问了村已脱贫户和重点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了解村民所思所想所需,向他们宣传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