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宣传再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继9月8日在解放路第二小学开展宣传活动后,9月22日下午,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皋城小学再次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宣传活动。活动中,针对学生们的特点,执法人员向学生们图文并茂的宣传了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如何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等知识,发放了宣传单页、学生文具袋、帆布袋等各类宣传品500余份。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采取专题讲座、征文比赛等各种活动形式,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学生做到健康上网、正确用网,防止沉迷网络,并持续加强网络文化市场治理,“清朗”网络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