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做好“十一”和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9月22日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联合金安区消防大队在金安区三十铺镇开展联合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有三十铺镇网吧、影院、歌舞娱乐场所共10家业主20多人参加。培训会上,文化和消防执法人员,围绕着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如何防范火灾、扑救火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对灭火器、消防水枪的日常维护和使用进行了专业和规范的介绍。随后,工作人员模拟三十铺镇新网一家网吧发生火灾,组织参会的经营业主现场操作灭火器和消防水枪进行了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演练。

培训会结束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和金安区消防大队对三十铺镇部分网吧、影院、歌舞娱乐场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