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08: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金安大队联合中市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督局。集中对辖区文化市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行动。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出动人员240余人次,对辖区12家娱乐场所,10家网吧,3家旅行社,6家电影院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联合检查组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等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对各经营场所展开了全面检查。在现场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企业责任人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被检查经营单位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经营底线思维,杜绝侥幸松懈心理,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确保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