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服务进老区 文化惠民暖山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0 15: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依托省属报刊服务单位在科普、教育、卫生领域的专家级作者,组织了科普、教育、卫生三支小分队,来到金寨县花石乡、斑竹园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送科普下乡、送教育下乡、送健康下乡、送报刊下乡”为主题的“报刊服务进老区”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3.jpg

三支小分队发挥专长,深入当地卫生院、学校、茶园、养殖场和中药材种植户家中开展医疗问诊、教育辅导交流、赠书送书和种植、养殖技术咨询等服务,现场解疑答惑,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本次活动属于第五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一个子项,被列入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的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精准对接,事先普遍征求老区百姓的需求,因地制宜,按需派请专家,让文化惠民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情暖山乡。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