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全面完成2018年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配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3 09: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出版物质量和阅读体验,六安市文广新局认真组织推进农家书屋相关工作。截止11月底,六安市2018年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配送工作已近尾声,共计补充更新图书153963册,报纸期刊4650份,配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3701册,圆满完成新书编码分类、签章上架工作。

除此之外,在数字农家书屋建设方面,目前全市共建成数字农家书屋953家,同步接入安徽数字农家书屋网站,利用“互联网+书屋”方法,实现PC在线浏览,手机APP、微信订阅等多种阅读方式,满足“读、看、听”阅读服务,有效弥补和改善了纸质阅读资源有限的不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O0YPOR$N@B%{HK%DRMSKHG9.jpgX71040O@HKG6NF@U084LP~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