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实地考察我市优秀民营实体书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0: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调研员孟庆保带队实地考察了霍邱县尚品图书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考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尚品图书城的营业面积、阅读区面积、人流量、图书种类、出版物进货渠道以及经营的特色和参与阅读推广等相关社会公益活动,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霍邱县尚品图书城在经营特色和转型发展中的创新和努力,尤其是作为具有“新空间、新业态、新体验”特征的民营实体书店在当地乃至全市所发挥的深远巨大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

考察期间,省市县三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还就今后如何帮扶激励实体书店进行了探讨,且现场问询征求了尚品图书城负责人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霍邱县尚品图书城设立于2016年,是全市率先尝试以“书店+”模式运行的民营实体书店,在以书店为主体的基础上开辟影院、咖啡、茶座等功能服务区,每年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和帮扶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IMG_20190329_10134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