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全民阅读示范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闻出版科 发布时间:2019-05-05 09: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宣部等部门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十三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步伐。4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裕安区委宣传部、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六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六安邮政分公司、市演讲与朗诵学会承办的2019年“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全民阅读暨裕安区全民阅读示范活动在六安市城北小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汪平等相关市直单位领导及主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掀起全市读书热潮。

示范活动现场,宣读了《2019年“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全民阅读活动方案》和“学习强国”倡议书,六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为六安市城北小学赠送了价值1万元码洋的图书,市演讲与朗诵学会进行了原创情景朗诵,六安邮政分公司邀请名家走进校园,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阅读与写作讲座。

2019年“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全民阅读活动将着力推出主题阅读活动,推动阅读机制建立,推进阅读空间建设,推广阅读示范活动,建立健全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不断深化“书香六安”全民阅读活动,为“书香六安”、幸福六安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和社会环境。

IMG_20190430_09013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