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提前完成行政村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闻出版版权科 发布时间:2019-08-19 1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深化农家书屋改革创新,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六安市认真贯彻全省《关于开展数字农家书屋建设的通知》(皖新广服〔2018〕19号)要求,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完成全市行政村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已实现1792个行政村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建成56个社区数字农家书屋。

数字农家书屋即运用“互联网+书屋”方式实现农家书屋的数字化阅读模式和日常管理的技术化,通过电脑、手机安装“数字书屋”APP、关注“徽乡阅读”微信公众号方式登陆安徽数字农家书屋网站即可浏览海量资源,既有效改善了传统纸媒阅读的局限,又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电子图书、有声读物、电影电视等各类数字资源带来的精神愉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