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书屋让暑期生活更丰富更愉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闻出版版权科 发布时间:2019-08-26 13: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平台作用,进一步扩大数字农家书屋的知晓率和利用率,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今年暑期,六安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再次联合市教体局共同下文,认真贯彻落实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的部署,在全市广大农村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主题征文写作、书画展演等阅读实践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县区局、各农家书屋的大力支持,农村少年儿童和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作品征集筛选自8月1日开始,至8月20日截止。据统计,我市投稿征文、绘画和手抄报作品经过筛选后,最终在“安徽数字农家书屋”平台上刊登的征文作品208篇,绘画作品40幅,手抄报作品15幅。这些作品围绕主题,描绘出乡村振兴和祖国昌盛的美丽图景,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出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读书圆梦的精神面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