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闻出版版权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14: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30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精心组织了9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的形式,按照重点普遍学习、分领域深入学习和交流心得体会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引导广大党员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IMG_20190930_104054.jpg

通过领学、传达的方式,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于下一步指导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机关党支部委员们率先垂范,带头发言,支部书记汤磊结合日常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成果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吴君等8位党员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谈体会、讲认识,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建言献策。局党组成员、主要领导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IMG_20190930_10033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