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市文化产业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8: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掌握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4日至17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率市文化产业调研组一行,赴各县区开展全市文化产业专题调研。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书面汇报、实地考察和座谈讨论等形式。每到一处,调研组先实地调研文化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了解各地文化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和文化重点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文化产业座谈会,听取县区文化产业工作汇报;并与各地宣传、文旅、发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全面掌握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我市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近几年文化产业有了一定的发展。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快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强调,一要摸底数,强基础,摸清文化产业基本情况,夯实工作基础;二要抓培育,促发展,加强文化产业企业培育,壮大文化产业规模;三要明职责,强合力,各县区和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