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导游员注册登记、入会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全市导游员:

为团结凝聚六安导游员队伍,维护导游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利益,加强导游行业自律,不断提升导游员服务质量和水平,宣传导游行业正能量,树立导游员的良好社会形象,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开放注册个人会员。为做好全市社会导游员在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注册登记、入会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注册登记及入会工作的时间

2020年5月13日至11月13日

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暂不予办理。

二、注册登记及入会的人员范围

1、通过导游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领取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导游员资格证书》的人员;

2、已持有导游证(IC卡)的社会导游员。

三、办理注册登记及入会的工作流程

1、入会导游需提前在“全国导游之家”(https://tourguide.12301.cn)上提交变更所在机构申请,选择“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之前选择旅行社进行注册的,需解除劳动合同后方可变更),现场提交《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会员人事管理服务协议书》(一式两份)及《入会申请表》(见附件,自行下载并填写)。老会员续签的,需提供《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会员人事管理服务协议书》(一式两份)。为节约办理时间,请入会导游提前准备好以上材料,材料准备不全的,不予办理。

2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导游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接受现场审核。

3、因疫情原因,2020年不收取会费,2021年恢复正常缴费。

四、办理注册登记及入会的工作地址:六安市建设大厦1417会议室内,联系电话:0564-3953568。

                                                                                           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

                                                                                             2020年5月12日

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会员人事管理服务协议书 .doc                       

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