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 2019 年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全市导游员: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导游资格证已制证完毕,可以进行现场审核和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6月5日至7月31日(工作时间)。

二、发证对象:2019 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合格人员。

三、发证地点: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社会事务服务区24/25号市文化和旅游局窗口(联系电话:0564-3378130)

四、发证须审核的材料

请合格考生在领取导游资格证时,准备以下材料,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无误后,方可领取。

1、本人领取:合格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考试结果发布后的健康体检报告(健康体检表)原件。

2、委托他人领取:合格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考试结果发布后的健康体检报告(健康体检表)原件。代领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

3、院校集体领取:合格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批准)的在校生学历学籍材料或高中以上学历材料,考试结果发布后的健康体检报告(健康体检表)原件,领证院校介绍信原件,代领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

4、属“中等职业学校旅游类专业 2020 届毕业生”的合格考生,待其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领取“导游资格证书”。

5、加试类合格考生还须持原导游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复印件)。

 

    特此通知。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