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六安文旅品牌策划(IP形象设计)及文创产品设计方案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六安文化旅游影响力,增强六安文化旅游吸引力,拟开展六安文旅品牌策划(IP形象设计)、文创产品及衍生产品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征集内容

1、文旅品牌策划。挖掘、提炼六安市文旅特色资源,策划、包装、设计系列文旅品牌,包括但不限于城市文旅IP、LOGO及宣传语,并附相关立意解读。

2、文创产品设计。立足六安特色元素,创意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整体策划、系列文创产品及相关衍生产品,并附相关立意解读。

三、征集时间

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1日

四、征集对象

全社会致力于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和研发的企业、机构、高校、团体或个人均可参与。

五、投稿须知

1、本次征集的方案是对六安市相关文旅品牌、文创产品及其衍生产品策划、设计的初步构思,但需体现部分核心内容。投稿单位(人)需在文旅行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应具备较高的文旅产品策划设计能力,承担过相关工作。

2、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未申请过注册商标,作品不得涉及保密内容,并保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如有侵权,由设计人自行承担所有法律后果及法律责任。

3、投稿文件中IP、LOGO、文创产品设计稿应为.jpg 图片格式、RGB色彩空间、分辨率300dpi。其中设计图稿每张不小于3M,文件格式可采用jpg、psd。应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200-500字)。

4、本次方案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方案进行评审。对评审入围前三名的方案,每家给予2万元的工作经费补助(税费由入围者自理)。后期按照招投标法定程序采购方案深化细化项目时(预算资金约100万元),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围单位。

5、入围前三名的方案,投稿人须承诺并认可该作品是受主办方委托进行创作,入围作品的所有权和著作权(含著作人身权和著作财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主办单位向入围者支付的工作经费视为设计人转让作品所有权和著作权(含著作人身权和著作财产权)的全部报酬,设计人不得自行使用、许可他人使用、质押或向第三人再转让该作品。

6、本次方案征集只接受电子版投稿,收件邮箱:879627798@qq.com 。所有投稿邮件中均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单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络电话、电子邮箱(设计作品画面上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相关信息,否则作品无效)。

7、投稿单位或个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投稿后即同意并遵守本征集公告。

8、本征集公告解释权属于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单位: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联 系 人:张  丽   

联系电话:0564-3378358

联系邮箱:879627798@qq.com 。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