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入选名单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民营艺术院团高质量发展,根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 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评选工作的通知》(皖文旅函〔2021〕278号)精神,我局组织各县区开展申报工作,通过院团申报、县区初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申报主体进行评审,共有安徽庆发演艺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艺术院团通过了评审,现将入选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9月24日—9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异议受理单位: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艺术科

通讯地址:六安市行政中心7号楼423室

联系电话:0564—3379272

附件: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入选名单(六安市)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9月24日

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入选名单(六安市)

1、舒城名人大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舒城县)

2、安徽庆发演艺有限公司(霍邱县)

3、霍山汉风徽韵演艺传播有限公司(霍山县)

4、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舒城县)

5、安徽鸿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舒城县)

6、六安市金安区大别山艺术团(金安区)

7、六安市金安区万家乐庐剧团(金安区)

8、六安市金安区双河庐剧团(金安区)

9、六安市裕安区青年庐剧团(裕安区)

10、六安市叶集区未名文化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叶集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