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农村应急广播建设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21年农村应急广播建设民生工程考核评分标准》要求,我局及时转发通知到霍山县局,要求霍山县根据考核细则开展自评,综合各项评价指标,自评得分99.5分,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程实施(自评79.5分)

一是任务落实情况(自评20分)。霍山县应急广播纳入2021年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和民生工程考核。制定《2021年霍山县应急广播实施方案》,制定全年工作计划表,每月按时报送月进度报表,督促市霍山实施进度,霍山县应急广播已建设完成并实现与省级平台对接。

二是行政村覆盖率(自评30分)。2021年六安市主要任务为霍山县应急广播建设。截至目前,霍山县已建成乡镇平台16个,县直平台2个,实现144个行政村及社区全覆盖,完成村终端1221个。

三是综合在线率(自评29.5分)。霍山县应急广播系统自今年9月底建成使用后,县级、乡镇、村级三级终端设备在线率达99%,超过全省应急广播在线率80%要求。

二、日常工作(自评20分)

一是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自评10分)。霍山县应急广播建设能够及时报送月进度表和小结,市局不定期对其建设情况进度督查和指导,在1-11月份未被省局通报。招标程序规范,材料齐全。霍山县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乡村振兴、灾害预警发挥重要作用,发布信息500余条。无安全播出问题。

二是施工安全、质量情况(自评10分)。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也未发现违法违纪行为,零报告。

应急广播在省级网站平台报道采用3篇,市级相关网站采用5篇;8月19日与市公安局联合印发《关于积极开展运用应急广播系统加强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工作持续全年,每周三下午5点-6点运用应急广播开展交通宣传1次,每次5分钟。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2月2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