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开展党员走进社区文化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5-06-10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9日,结合我国第十个文化遗产日活动开展,市文物局联合东市街道军民社区共同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文化宣传、咨询和鉴宝活动。为办实办好本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市文物局党支部和军民社区党支部多次对接,认真谋划、制定方案,并得到了省文物鉴定站和省考古所专家以及省直和外市派驻我局“三区”文化人才的大力支持。

通过前期网络和社区宣传栏等宣传,本次活动积聚了大量人气。活动现场,很多群众携带玉器、瓷器、书画等不同“宝物”来请专家鉴定,很多群众在宝物得到专家的认可后立刻满脸洋溢出欢喜的笑容。参与鉴定的专家还分别从“宝物”的材质、品相、保管、收藏等方面向群众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介绍,并给予一些收藏者忠恳的建议,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市文物局还散发了《文物保护法》、《皋陶文化学刊》、六安主城区文物保护单位简介、皋陶文化概述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