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独山革命旧址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5-06-27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扎实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6月26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甫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独山革命旧址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中共六安县委和少共六安县委等旧址以及六霍起义纪念塔,聆听了解说员关于独山人民在维护新生革命政权、支持苏维埃政府的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身临其境,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持续改进作风,自觉履行职责,进一步为全市文广新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