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专家服务团来六安市指导乡村旅游扶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18日,省旅游专家服务团来六安市实地指导重点旅游村乡村旅游扶贫工作。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裕安区狮子岗乡新华村、顺河镇王圩村乡村旅游点实地查看发展现状并与镇村负责同志开展座谈,指导发展乡村旅游。

专家服务团充分肯定了六安市乡村旅游扶贫所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近年来六安市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成效明显,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提升,旅游新业态不断丰富。针对这两个村的下一步发展,专家团建议做好三篇文章:一要做好“品质”文章,进一步改善乡村旅游沿线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乡村旅游品质;二要做好“运营”文章,提升相关从业者的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探索乡村旅游运营管理新模式,找到适合本地的发展出路;三要做好“宣传”文章,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和线下旅游推介等手段扩大影响,打响品牌。专家服务团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跟踪指导,着力提升两个村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