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8月4日上午,在市图书馆5楼会议室,市文旅局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省文旅厅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谋划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并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亮点工作。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各自分管的领域作出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下半年工作,她指出,全局上下要根据市政府《八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对标对表,认真补齐工作短板,一要认真总结,树牢六安绿色振兴战略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四要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五要创新发展,实现文化旅游强市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