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5日下午,市文旅局在市文化馆组织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主持,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在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表彰中荣获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人员名单和市直文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皖西博物馆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发展,文化服务社会”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文旅系统牢牢把握政治建设根本定位,组织领导作用不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根基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加强、纪律意识不断加强、结对帮扶共建不断加强、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党的建设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

就做好2020年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魏武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政治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加强组织建设,压实党建责任,从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规范党纪党规制度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要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廉政建设,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宣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水平,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书面交流了2019年度市直文旅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组织观看了红色微电影《转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