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一行调研北京市文心空间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岚率队调研北京文心空间项目,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及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伊莎文心广场和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入驻企业中澜视讯、科达股份、乐自天成、卓思数据、大颜色科技等经营情况。调研过程中,北京文心聚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笑天向王岚一行详细介绍了文心空间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如何推进文心聚和六安文创产业园项目进行交流。

    

王岚表示,文心聚和提出的文化+产业+消费+教育“1+3”模式与六安文旅及城市发展相辅相成,有利于激活文旅资源潜力,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希望双方就合作事宜进一步沟通,积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