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主办方工作会议在六安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2日,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主办方工作会议在六安市文化馆召开。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处副处长尹前程、安徽电影集团总经理唐为、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江沛东、盛典组委会秘书长蒋超以及主承办方相关人员、导演团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武主持。

会上各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盛典组委会秘书长蒋超、安徽电视台导演耿小强两位同志对当前盛典活动工作进展和推优晚会具体策划的专题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充分热烈的讨论,对晚会活动细节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市文化馆。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广电局、安徽省电影局、六安市人民政府、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共同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电影集团具体承办。活动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设特色单元“加油红色热土”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和主竞赛单元红色题材微电影征集两项内容,面向全国广泛征集红色影视作品。活动自2020年6月28日启动至今,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微电影和短视频作品4000余部,掀起了全国对红色文化的关注热潮。下一步我市计划于12月份在市文化馆红剧场举办推优典礼,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全网展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