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政务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移动门户 文旅工作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旅要闻

六安市图书馆“投身公益,传递书香”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作者:汝瑶发布时间:2020-11-19 08:42

11月16日,六安市图书馆“投身公益,传递书香”志愿服务项目在由六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六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有66个志愿者项目报名参与,经过筛选,2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决赛中,通过对六安市图书馆“投身公益,传递书香”志愿服务项目的路演展示,使评委和观众观赏到六安市图书馆的运营成效及运营管理中的创新做法。

通过参与比赛,了解了其它单位的创新亮点,对今后做好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有良好启示,六安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功能,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志愿者服务,营造阅读明志修身、共建书香社会的氛围,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加油助力。

主办单位: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六安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通信地址:六安市行政中心7号楼4楼   联系电话:0564-3379710

皖ICP备皖ICP备18021396号-4 平台监测情况

旅游投诉电话:12301/0564-3929190/0564-3379710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5000084   皖公网安备 34150102000126号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