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青山一座座,都是英雄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市文旅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金寨县南溪镇立夏节起义旧址、花石乡大湾村,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漆学敏带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全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成就、“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继续为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立夏节起义旧址(大王庙),重温周维炯等革命先烈智取民团武装,建立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

在大湾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之路,感受新时代党的领导下大湾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文旅系统老同志们畅谈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全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改革发展工作的心声感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