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9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了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局副处级干部史常树主持会议,各县区文旅部门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按照《关于做好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示范区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前期组织的各县区自评、互评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测评结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务公开办对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标准目录、公开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答疑解惑。

史常树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严格对照《公共文化服务领域评估指标》,细化公开内容,确保每一个要素公开到位,对测评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巩固提升,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旅部门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