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8: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17日至19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市直文旅系统2021年度党员发展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4名、发展对象2名、预备党员2名。

本次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电教片“共产党员--江竹筠”,开展了理论知识测试和学习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入党动机更加端正,思想上得到了提升,加入党组织的意志更加坚定;并承诺今后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要心中始终装着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