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系统功能操作应用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在我市旅行社行业的应用,帮助旅行社解决日常操作中的疑难问题,2021年11月25日,市文旅局举办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系统功能操作应用培训班, 对全市50家旅行社和县区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技术部门安徽片区负责人,对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进行全面介绍,重点讲解了旅行社资质业务、电子合同、团队业务、导游管理、权限管理等模块的应用和操作技巧,并对旅行社重点关注的团队名单、团队信息填报、电子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说,帮助企业解决了填报过程中的具体困难。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是一个集大数据监管与开放式服务为一体的政务平台,随着平台功能的日趋完善,对旅行社操作应用好这个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顺应了旅行社实际工作的需要,给予及时、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受到了旅行社的高度评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