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家民营艺术院团喜获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名单,我市共有8家院团入选。分别是六安市金安区大别山艺术团、六安市金安区双河庐剧团、六安市叶集区未名文化演艺传媒有限公司、舒城名人大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庆发演艺有限公司、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鸿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山县汉风徽韵演艺传播有限公司。

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评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实施,旨在加强对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的规范管理,促进民营艺术院团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结果有效期为3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入选院团证书标牌,对入选院团实行动态管理,并在展演展示、项目招标、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和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