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促党风,以实践促廉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5-06-05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霍山县文广新局在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了学习实践教育。

近日,霍山县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一行20多人前往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学习参观。在中心会议厅,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参观展示厅等方式真切的体验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社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实践教育,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反腐倡廉意识,并自觉做好拒腐防变。参观人员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理念,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吴怀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