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段贤柱主持召开体育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6-06-29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推进县体育中心建设进程,确保按时竣工投入使用,6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体育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玉俊、副县长卞为荣,县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广新局(体育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城投公司、新店镇以及建设单位中铁四局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城投公司和中铁四局体育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到各自部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玉俊、副县长卞为荣就体育中心建设工地排水渠施工、纬十八路建设、室内精装修工程计量计价、双塔小学原址绿化及供水、供电部门协调配合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

最后,段贤柱县长进行了强调要求,他指出体育中心建设工作工期紧、任务重,必须科学安排,通力协作方能保证如期投入使用;他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列出工作清单,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施工企业要增加人力,强力推进工程进度,8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9月份进行软、硬件集成和补差补缺工作,确保10月投入使用,如期承办市四运会。此外,他还就提请研究的具体事项和安全生产、质量保证做出了具体安排。(王明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