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隆重举办融e购·2019年货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10日,“融e购·霍邱2019年货节”在霍邱县桃园农贸大市场隆重举行。工商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李红燕,省商务厅厅长张箭,工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伟谊,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央广网安徽频道总编辑孙叶,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以及霍邱县县长段贤柱、等出席开幕式。

ISK@8Z3~4XHP2KK6I(R]FOK.jpg

桃园年货节.jpg

    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在致辞中对“融e购·霍邱2019年货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年货节作为平台,将霍邱县的名优特新产品和年货精品展示展销出去,努力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年货节品牌。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在更多的领域、更高的层次上开展交流合作,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如期“摘帽”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段贤柱代表中共霍邱县委、霍邱县人民政府,对参加本次年货节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新老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段贤柱指出,本次在我县举办的融e购·霍邱2019年货节,是市政府和省商务厅、省工行、央广网安徽频道为霍邱县农产品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是农业生产企业展示加工水平的大擂台和集合农产品生产信息的大舞台,对加快霍邱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借本次年货节的强劲东风,鼓励支持更多的霍邱本土企业入驻融e购平台,打造永不闭幕的“融e购·霍邱年货节”品牌。

    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远代表霍邱县农业龙头企业、邱米山电商黄健代表霍邱县农户先后发了言。

    工商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李红燕,省商务厅厅长张箭,工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伟谊,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央广网安徽频道总编辑孙叶,六安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实地查看融e购平台入驻商家线上线下销售和线下参展企业年货销售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