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09: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4日,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文化站负责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台启军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传达学习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两起安全事故(事件)的紧急通报、关于近期有限空间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关于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警示通报、六安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六安行活动方案。随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江厚红就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副局长台启军就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行业监督管理;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第二阶段,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久安消防工作人员为全体经营业主进行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授课,主要围绕火灾预防、初级火灾扑救、应急演练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体经营业主更深层次了解火灾防控方面的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广大经营业主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本单位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为构建平安叶集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