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6: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9日晚,金安区召开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动员会,金安区领导汪能武、汪峰、周泽道、司家祥出席会议,创建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约30人参会。

会上,金安区文旅局详细介绍了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山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峰介绍了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金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汪能武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意义。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是该区实施旅游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绿色城南发展和南山新区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创建金安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引擎。二要细化创建工作任务。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单位、责任人和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强化重大项目带动。要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对白鹭园景区、异域风情小镇、如龙颐养产业园、悠然南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在建项目的帮扶指导以及南湖公园的日常管护。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配套,注重功能互补,充分发挥好重大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四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度假区创建要与南山新区的发展有效衔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为创建工作献计出力,推动南山新区高层次、高品位、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领导组要坚持定期推进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政策支持,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做好政府支持与企业投入的结合文章,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业务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序时进度,争取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早日创建成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