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旅体局获“全省关工委文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舒城县文旅体局荣膺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获“全省关工委文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强宣传。注重加强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的政策宣传,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运用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推动工作,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重引导。局关工委组织县图书馆举办爱国诗词讲座、安全教育讲座、红色影片展播等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优服务。县文化馆常年免费提供各类文化艺术学习辅导、培训服务及暑期青少年免费艺术辅导。县图书馆优化阅读环境,提供图书报刊阅读和资料查询服务。

今后该县文旅体局关工委将继续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总结经验,务实创新,为培养下一代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