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旅体局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0: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做好当前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并开展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0日下午,舒城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全县网吧、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书店、印刷企业、文艺表演团体共计183家经营单位参会。

会议由舒城县文旅体局副局长钟能林主持并首先领学了《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指出当前该县面临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还组织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119对你说》《消防器材使用》等警示教育片。邀请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就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和场所管理安全进行了知识培训。最后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石建国针对当前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吧市场专项整治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与会各位经营业主俱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