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暨任务交办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推进金寨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6月17日下午,金寨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暨任务交办会,会议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当前阶段工作及任务进行部署安排,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蔡黎丽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要继续以全域旅游创建为抓手,用抓铁留痕、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好全域旅游创建提升工作。

会上,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对金寨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形势和创建进展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并对《金寨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各成员单位对各自分工、评分标准和考核指标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涉及的点多、面广,任务重,责任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署要求,锚定创建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